小弟弟
我沒有說要打你的意思
只是看不過眼
怎麽?
誒誒,
只不過是提醒下你罷了哦
怎麽可以隨便就要動手了?
你認爲我會醬無聊特地去打你嗎?
我不會的 :))
因爲,我不和豆雞吵架
你說什麽屁話?
sei sohai ?;))
我不是
而且,你難道不覺得,你很卟要臉嗎
我有很多個QQ叻
一定是這個QQ麽?
我有QQ 1號
QQ 2號
QQ 3號
你認爲哪裏一個是你老婆叻?
哈哈哈哈哈哈哈
小弟弟,你智商太低了
動不動就要和人動手動腳
真是不好的行爲
你不怕我,難道你認爲我會怕你?
你不說你沒种?
赫赫
我看在你老婆的面子
不要和你吵
这是你家QQ所说的话
这个叫解释么
这个简直叫侮辱我咯
JB
看在你份上不和我吵
谁理是谁的份上哦
要就来啦
吊!!!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