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啦
赫赫
也来先说昨天呗=D
一样咯
最近都很早睡
谁叫他叫我去睡觉=X
我的脸也好多了
青春痘
你和我死远远去
xDD
来说今天咯=D
今天考
数学理解和"死人课"sejarah= =
数学勒
如果真的没有用计算机
我真的做不出来= =
死人课勒
完全不会
老师教过什么
我听过什么
就圈咯= =
一个字
烂!!!= =
刚傻佬发脾气= =
为了一点小事而生气
又没有利害点哦
LOL
哎哟
给他自己一人静静
我怕我也中骂=X
明天考
PJ 和 GEO
god bless me can pass
xDDDD
我不懂要写什么料
明天再来=D
我不喜欢不主动的男生=X
小L上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