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勒鲁亚
各位
国庆日快乐 !
= D
我想大多数人都去外面倒数了吧
只剩我一个人在这打部落
闷死
= =
FB冷清到...
够力!
没人的 @@
闷死我 T^T
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的
哈哈
来说说今天呗
= D
早上去到
钿钿竟然和我说
他没读书
奸夫也一样
坏蛋 !
还问我ok没有?
我可以说不ok灭 ?
aduiii
过到去
奸夫丢炮
我快跑= =
我这笨蛋不会盖住耳朵
吓到
差一点哭= =
*我是胆小鬼 = P
钿钿和我说sorry > <
还抱我
XD
习惯就好啦
谁叫他是我弟弟
= P
进学校拉
walao a
少人到爆炸= =
班上只有17个人来读罢了
够力咯
今天有堵击检查
> <
我在睡觉的时候
可盈突然很紧张的叫我
"思雯思雯!!有sportcheck >
我吓到立刻跳起来= =
肚子又很痛
忍 !
快快叫他们收东西
今天我没带违禁品
= P
检查完后
继续睡我的觉
我肚子很痛拉喂
miss ang ang 来了 > <
痛死我
最后一节
今天没himipunan
所以我看我的
"平旦漫画"
笑死我
可盈一直说我傻料
真的很好笑XD
终于
放学料
第一个冲出班的是我
XD
出校门
一直在那边
"we gatto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for this love ! "
XD
我和思洁
觉得今天放学放的很早
就站在那边挡路
XD
可盈已经走到很远了
笑死我
= P
钿钿和奸夫
来了
我快快走
奸夫叫我
我转过去
他躲在别人后面 = =
过后我勾着钿钿的手
走去等巴士
笑死我
他走很快的咯
萍也勾着我
他走下面
很辛苦
xD
去到红绿灯
他还说要带到我去我等巴士的地方
aduii
他真的很好笑
那些马来婆一直看着我
xD
钿钿最喜欢弄我的下巴
一直dok我XD
可爱咯他
过后一直在那聊天
笑
哈哈
巴士来了
抱抱
然后走人拉
= D
回到家
没地方去
云顶泡汤了 T^T
我想你了
你竟然丢我一个人= (
小L上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