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! =D

0918 维多利亚暮光中秋晚会

昨天又没上来更新拉
原因
我懒惰 !!!
拉拉拉= P

早上8点起来
坐在那边发呆= =
发到9点才甘愿去准备= =
炸到
9点半viki来我家了
10点
出去等巴士
一上巴士
全部到齐了@@

monorail ...

到金河了
viki走掉料= =
我就和老公他们咯
他们去4楼吃东西
我不喜欢
很热= =

然后我看到阿哲!!!
我好兴奋 ! =D

他就陪我去找kim咯
讲下话
照下镜子
viki来了
杰也是
抱抱咯
然后
分开走了

我就去找老公他们
上到去
bo lang ! = =
叫老公出来带我
我一开门就看到他料
哈哈

我坐他隔壁
我生病嘛
他们就一直叫我
叫100plus来喝= =
我说不要
等死好了
老公看着我
我怕到死XD

过后就陪他们去买衣服
我帮祥祥选 XD
然后自己在那边拍照 =P

然后拉着老公的bag走人XD
他伸手出来给我拉 =P
我和他讲很像拉狗 XD
他就拉我站在他旁边
我感觉到我很高XD

就去买鞋子
买了就去找小新他们
过TS
老公陪我去找小酷

然后就去找回钿钿他们
等小白他们

他们去要roller
送他们到1楼
和老公,小新和钿钿抱抱
他们走了

我和小酷去吃东西
mcd满人= =
选择去欢喜地
看到阿哲他们
zade !!!
我好想你 xD
聊天聊天
拍照拍照
我吃东西XD

他们先走
我们付了钱就走了

去走走
有过回金河= =
闷死我咯
去roller场找他们
没人理我= =
算了
心情极度不好 !!
打给伟豪
刚好他本珍吃东西
我去找他
进去坐
我很拍写
XD

他们进roller
我就和小酷去六楼
走走
去唱歌 XD
1个小时
然后
小呗来找我
给我lens
然后炸弹也来了
qbb什么都没穿 @@
厉害XD

唱完了
我看到
嘉敏,雪儿和他的朋友
聊天聊天 =D

过后我就去roller场等他们
伟豪和我聊天
=D

看到老公料
我心情不好的咯
然后
他站在我后面= =
过后等小白他们出来
我们去厕所
拍照
我点眼药水
眼睛痛到不行
出去了
找他们

过后忘记了 = =
SKIP !

坐monorail到hang tuah
去到
遇到接待的
他带我们去
他很可爱=D
我们一直和他讲话
哈哈

然后就找人咯
找张凯森!
他坐在那边
我等他来找我XD
他开bag
拿我的糖果出来
很想很好吃XD
可是很贵! = =

然后进去他们的礼堂看表演
很够力热 !

出去透透气
本来早走的
可是要等埋viki
老公就牺牲点陪我XD

玩,拍照!
没有仔@@

结束了
就和老公手牵手
去monorail XD
等巴士
没有巴士的 @@
等了半个小时
才有
坐巴士
回家 =]

手牵手
我们一起走
XD

小L上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