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! =D

late post :P 。


[ Gong Heii Fatt Choi ;) ]

恭喜发财 、红包一个来 ~~ xD
对不起迟来的帖
其实我回来有两天了 ` 哈哈
但我懒惰的关系 .. 现在才来更新 
我想应该不迟啦 ` ;D

大年初一 : 发生意外 ! D:

意外 ?! 对 !
话说早上准备好要出门的时候
鱼缸竟然爆了 ! /.\
整间家淹水 ~
这边抹那边抹、那水抹不完的 -.-
最后抹完了` 但sofa不能要了 !
臭到不行 ! LOL
现在家是没有椅子的说 D:

阿婆家 \ 热闹到 ~ 但不够往年热闹 :)
红包红包 ~ 拍照拍照 ;)


外婆家 \ Port Dickson !

没什么人的说 D:
去海边鲁 ~
拍照拍照 ;)
摄影师就是我 ! 
[我超爱这张的说 :) ]

大姑丈家多人到 ~ !
亲戚朋友兄弟姐妹都来了 ;)
聊天聊天
当然少不了捞生

拍照 ;)

赌赌赌 ~ 但我没赌 ;)
喝喝喝 ~ 这我有喝 xD

红酒 ! 赞拉 !

年初2 : 没什么作

玩电话玩电话 ~
xperia ! 好用 ! 

晚上去拜年 ~
红包红包 ;)
回家又在出 \ 去5姨家 
本来要去弄指甲的
但阿燕出去了 /.\
泡汤 D:

回家去、又在出
去表姐家睡 ;)

年初3 : 不在家 ?

对 ! 就是不在家
做工去 ~
去帮忙表姐们洗房
好多房要洗哦 、很多人check out ! D:
累翻了 !
6点冲了凉就去大姑丈家了
有舞狮哦 ;)


那天我最高 [ 不要包括高佬拉 xD ]


吃吃吃 ! steamboat ;)

聊天聊天 ~
玩玩玩 ~
我还真第一次和你那么好谈 XD

看他们赌 /.\
我赌不下手 、因为他们都很大 D:

12点多回家

年初4 : 回KL ;)

赛车到不行 -.-
去芙蓉烧包城吃午餐
海鲜海鲜 ;)

吃饱了就回咯 ~
好远好远 ~
好久好久 ~ D:

到家了 XD

年初5 : 就是今天拉 ! :D

刚和朋友去吃冰、后悔了
我宁愿去吃麦当当 -.-

~~~~~~

这篇很像很长xD

~ xiiao L here 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