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觉、我真的很厉害装 :)
今天下了金河密阿姐蓝蓝 ( 其实他是男的 xD )
mcd密、他很高 /.\
我吃我的早餐
两个却在那边按电话
话都不出一声 -.-
吃饱了就问凯森(吵先生)在那里
过后我们就去走走
到处走 !
3个都是没主见的小孩-.-
过后时代去
姐肚子饿、old town去 ~
讲话讲话讲话
讲不到几句罢了= =
吵先生来了
他变好高的说、但 ! 还是矮过我 xD
看到我dailou在外面
快跑过去和他说生日快乐 xD
然后他们就去pav
我就继续我的old town ~
finish过后就走鲁 ~
在rock delight看到我家老豆 , darlinq , 宝贝朋友们 ~
瓦、我很high :D
我很想念你们 :')
他们问我要不要一起喝茶
我就问姐他们要不要咯
过后就去join拉 ~
我们很吵 xD
整个桌子7个人
4个人讲话罢了 -.-
气死我 、一直叫他们讲话没人理我 D:
过后就和darlinq拍照 :)
我家肥老豆 xD
过后他们要去lot 10吃shabu one
我们就一起过咯
我们要过pav嘛
过后要兵分两路的时候
快拉老豆拍照 :D
我很爱她的 xD
过后pav去
到wongkok找吵先生去
打电话给他、他在我旁边了-.-
7条水在路中间讨论要去那里 = =
炸lin到 ~
sei fei hei ! 你知道你很吵吗 ? - -
开口闭口都是粗口
之前讲我不穿裙
现在讲9我肥婆
骂人前现看下自己好不好 ?
你矮又矮过人
肥又肥过人 -.-
这两样至少我好过你咯 ~
LOL !
消气 ~~ :)
过后wongkok去 `
可以直接skip掉吗 ?
我很懒惰写 /.\
就聊天拍照拉 ~
怕 ~
~ xiiao L here ~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