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 ! =D

我肥来了 ! 。


这个才叫做素颜 ! :)

话说、我肥来啦 ~~~~~~ :DDD
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届 ?
说写好听的话给我开心下也好 :P

最近呢、我都在很努力的在读书
因为处于PMR Trial Exam当中 ...........
所以没有上来更新
现在我就上来更新给想我的宝贝们看 :P

我先说明、这篇有可能很长 , 我希望你能很有耐心地把它看完 :D

来说说我考试的经过贝 ~ :D
第一天的国语、对我来说 .... 很难几下 =3=
没办法、谁叫我国语差到家 /.\

第二天的历史、这科是令我最想杀人的一科
我很努力的打开书要读历史
但一打开书不到5分钟、我就趴在桌上想睡觉 =3=
谁叫这科叫死人科
试问谁想知道死人的东西 /.\
还有一科是科学、paper 1 算是 OK 的 
但是算得哪一方面、我粗心了不少 TT

第三天的英文paper1/paper2和科学paper 2 、英文对我来说不难
但这次的考试、它不是难 , 只是他的问题让你很confuse =3=
所以我只对那21题
退步了 !!!! 只能靠paper 2拿分了现在 /.\
科学paper 2呢 、erm ... 我忘记我考什么来了 =3=
没关系 , 在我印象中是不错下 XD

第四天的地理、这科话说我也很讨厌 =3=
但我为了他 , 我努力过
成不成功、就要看成绩了 /.\
但可以说我们班上几乎都在作弊 -.-

第五天也就是昨天的华语和数学、先说说华语 ...
华语呢、我真的是差到家 =3=
对我来说是难的咯、但他们全部说容易 = =
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有问题 /.\
数学呢、我他妈的难 !
我好讨厌数学 ! =3=

第六天就是今天 ! 考华语作文和生活技能
华语很难下 =3=
生活技能、是容易的咯 ! :D
高兴 、不到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:P

话说 、我考完试了 !!!!!!! :DDD
在等待PMR的来临
还有点时间给我休息养身 xD

也和班上的同学讨论说
下个星期开始每个星期六都到我家来
温习功课 :)
奇迹的是这个主意是我提出的 xDDD
其实我也有读书的一面 好不好 ? :P

昨天去打羽毛球
只是练习练习、因为呢
这个星期六我要比赛拉 ~~~~~~
我很紧张的说 =3=

我知道我是最强的 !!!! XD

其实我想一次过写完我最近发生过什么事 xD
如果你想看、就继续看下去贝 :P

不是说过不出去了吗、但1号我又要出了 =3=
陪那无脑的去买鞋子
密埋 张凯森、小新他们 :)
I MISS YOU ALL <3

我再其实多一次 , 其实我很懒惰写料 :P
走人、做家务去 =3=

再见 ! 记得要想念我 :D

~ xiiao L here ~

没有评论: